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传承爱国历史情怀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弘扬爱国精神”的线上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4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慧华 欧阳玉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弘扬爱国精神?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5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学习讨论活动。


    首先,党员们通过观看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树宏讲授的“让爱国主义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弘扬爱国精神”学习视频。随后,党员们围绕学习主题展开讨论。党员们围绕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爱国主义有共同要求也有不同的具体内涵,指出弘扬爱国主义,要与时俱进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要“热爱伟大祖国”的重要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讨论,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爱国主义的本质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的核心思想。最后,党员们还结合当下所处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环境,对经济全球化与爱国主义、民族情怀与国际视野、坚定爱国主义信仰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探讨。

 

 

(责任编辑:陈勇南)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