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场献爱心 绿色有机助抗疫 ——我校校友邓万冬捐物抗疫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30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欢欢)3月6日清晨,当很多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宜春市袁州区西村镇秀兰窝大学生创业生态农场此时却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我校校友邓万冬(大学生创业生态农场负责人)正与伙计们在农场包装已经屠宰好的土鸡。价值一万多元的一百只土鸡即将送往宜春市人民医院,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们。


     新年伊始,全国各地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随着宜春市袁州区患者人数的增加,邓万冬与大学生创业生态农场的其他合伙人们的责任感与日俱增。就在半个月前,他们就已经开始商量要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他们了解到,许多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十分辛苦,高强度的工作与长期的劳累使医护人员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他们的身体也遭受着巨大的威胁。于是,邓万冬等人决定将生态农场中富含营养的纯天然土鸡无偿赠送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希望医护人员们在抗疫的同时也可以保护好自己。


     由于疫情的影响,街道上一直都冷冷清清,邓万冬等人更是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穿过山区将成批成批的土鸡运送到市人民医院。看着眼前的土鸡,这里的医护人员们既惊喜又感动,他们非常感谢邓万冬的温暖大爱。邓万冬则回应道:“在抗疫的关键时刻,你们冲在前线保护人民,我们理应在后方援助你们。”

     危难之际,方显真情。自疫情发生以来,邓万冬等人就把抗击疫情作为重要使命,积极回馈社会,尽已所能,共克时艰,展现了我校校友积极抗疫的优良风貌。

 

 

 

责任编辑:刘薇)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