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大学老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28

本站讯 根据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和要求,为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党性意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支部坚持联系院领导、党代表和支部书记带头给党员上党课,从而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内生动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两点半于我院小会议室,院党代表郑玉刚教授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根据习近平主席有关如何做“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生活经历,谈了自己的体会,给支部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且及时的党课。支部党员同志听得很认真,并认真记录和反思。大家都认为这种学习交流非常有意义,新时代的大学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自身要充满正能量,对学生严格要求与关爱学生并不矛盾,要注重启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不唯权威,要做一个有思想有主见敢担当的新青年。支部党员同志为郑教授的精彩党课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党课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