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676

本站讯(学生记者 袁佳琪 叶梦豪)为推进学风建设,转变传统就业观念,6月14日,我院在人文楼院会议室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高福与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杨飞虎先后进行招生宣讲,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120余人参与此次宣讲会。


会上,刘高福对当前中国的考研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鼓励在座同学积极考研、奋力拼搏,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推免条件、录取规则、就业去向等相关信息,增进学生对报考商学院相关问题的了解。刘高福副院长指出,对于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来说,一定要把握好学习内容与时间的分配,尤其是要根据自己的优劣情况平衡好数学、英语以及专业课三大板块。

针对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近年来的研究生招生情况,杨飞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校办学特点以及人才培养成效,分别就学科定位、培养情况、发展前景与考试情况对经济学院资产评估做了相关说明。他鼓励同学们,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一定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不气馁,预祝同学们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刘高福逐一回答后建议道:“考研是一场博弈,并不是靠单纯的努力就行的,大家一定要提前找准方向。”

此次宣讲会给我院16级同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考研指导,同时也有利于激发他们的考研信心与热情,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方向、坚定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梁芷欣)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