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我先行 讲话精神大家学——我校青年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展开讨论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20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传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两学一做”工作,已经形成一股潮流风,并席卷全国各界,各地高校纷纷开展系列活动。

为将“两学一做”工作做好,为党建工作助力,415日,由我院开设的第三期党性修养专修班开班了,该班成员皆为我院学生党员,共50余人。59日晚,该班全体人员于人文大502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我院学工科老师田献宗主持。

                                     


讨论会开始之前,田献宗说道:“本次讨论会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得出自己对“两学一做”的见解,希望大家能积极讨论并踊跃发言,说出你们自己的观点,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将‘两学一做’工作做好,是你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义务同时也是责任。”随后同学们按照之前分好的班级分组讨论。各个组围绕中国梦、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问题等展开深入讨论。期间,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出各自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的看法,由班长做好记录并整合。

                                     


经过一小时的讨论过后,各班派出一名代表上台将讨论的结果汇总做一个总结性发言,(1)班代表常存说道:“我们班讨论的是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做模范大学生党员,在中国梦的实现路程上始终走在前沿,虽然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只要团结起来,定能形成一股洪流,早日完成中国梦的实现。”随后其他班级也纷纷派出代表发言,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不仅将“两学一做”工作贯彻落实到底,同时也让我院大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推进党建工作助力。据悉,我院后续还会开展此类型的讨论会。



(责任编辑:施文倩 杜健)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