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谋发展,校友联动共育人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唐雪晴)为全面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5月27日至28日,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一行前往湖南壹元咨询有限公司及湖南浏阳云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个校友企业,进行调研走访,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


据了解,湖南壹元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该企业经营范围涵盖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和创业空间服务等。访企交流过程中,熊珍琴一行向企业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可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的希冀。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我企业间的联系,更有利于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培养高质量人才及毕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信息依据切实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责任编辑:赖允平 杜小燕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