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忠党,丹心向国 ——我院开展大学生骨干培训课第三讲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佳慧 赖允平 高丽)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11月24日晚,我院于人文大405开展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课第三讲。本次课程由我院2020级财务管理4班黄雨婷担任主讲,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三大组织成员、各班班团及社团部分人员共50余人参加。


本次课程以“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内容展开。黄雨婷表示,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坚强保证。作为学生骨干,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践,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全体学生骨干认真听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课程最后,黄雨婷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传达了“伟大梦想要靠伟大斗争去实现,伟大斗争要以伟大梦想为目标”的理想信念。


此次课程的开展,使学生骨干们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时代责任感,激励了学生骨干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赖允平 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