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栋梁之材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3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丁慧琴 吴锦鸿)11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教楼西一104教室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黄雨婷担任主讲人,学生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黄雨婷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的中央领导机构名单。紧接着,她详细介绍了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向党员们展示了大会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当选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使党员同志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最后,她强调学生党员应该站在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让学生们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坚定信念,为党和民族的事业而奋斗。

 

 

 

(责任编辑:司东成 赖允平 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