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50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廖俊茹 胡思琪)4月20日下午,院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璜主持。

王璜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的讲话精神:要铸牢教育之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夯实教育之基,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教育、要创新教育之为,持续增强服务改革发展能力、要培固教育之本,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要扛起教育之责,切实加强改善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我院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易炼红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凝聚力,抢抓机遇,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院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易炼红同志讲话的精神,积极做好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同时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会议的重要内容,各支部、教研室要把讲话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理解到位。

 

 

 

责任编辑:马银涛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