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语蕴人民事 宽容尊重放首位 ——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为“流行语有千万条,相互倾听是第一条”的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53

本站讯 12月26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20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以流行语有千万条,相互倾听是第一条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会,20栋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议由站长童蕊主持。


童蕊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流行词,从文明互鉴我太南(难)了,从“996柠檬精。她指出,这些网络流行词来源于人民的生活,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人民琐碎生活的点点滴滴,对解当下的社会现实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但流行词中网络文化成分越来越多,而网络文化良莠不齐的特征,真实地反映在这些流行语中。对此,我们需要以一个更加理性宽容的态度来看待这些网络流行词。

最后,站员闵圆圆说道:我们身处于信息化的大时代,每个人不经意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在网络上被放大,唯有宽容对待、尊重事实才能推动社会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图文来源: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陈勇南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