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大学时光 树青年风范 ——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为“珍惜大学时光,促进学风建设”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436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营造勤奋好学,求实创新的学习风气。1214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以珍惜大学时光,促进学风建设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20栋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站长童蕊主持。


首先,站长童蕊在会议上谈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她讲到,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成才的重要保证,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能否营造一个优良学风环境,关系到高等教育的科学发展和教育事业的兴衰成败。其次,她说道,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和态度作风,而这个灵魂的建设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共同参与其中。因此党员工作站更应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带领学生积极学习,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生在学习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学习能力,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最后,站员胡卫珍强调道: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教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作为党员工作站的一员,要明确自己在学风建设中的角色定位,在思想认识、专业学习、组织纪律、班级管理、宿舍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带头作表率,用自己的模范行动推动学风建设的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站员表示要以身作则,争取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为营造优秀校园学风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