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星)1216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我校人文大40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出席会议,在校学生党员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田献宗同志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然后将本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工作情况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和“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各支委依次对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紧接着田献宗就个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学习、工作上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发言,并认真听取了各支委的批评和建议。随后各支委依次作个人汇报发言,并接受其他支委的批评和建议。最后,田献宗同志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


     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同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来了一次政治体检。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支部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支委班长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