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年智慧 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我院成功召开共青团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49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美婷)12月8日下午,院团总支于校人文大405召开共青团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会议由第九届团总支纪检委员樊玲主持。

会议伊始,樊玲向与会人员宣读共青团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代表产生办法和资格审查报告,代表涉及院各方面表现优秀、为学院学生服务的青年骨干。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四项议程,李丹丹作第九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首先,她代表第九届团总支全体委员向一直关心、支持团学工作的领导和团员们表示感谢。而后,李丹丹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媒体平台建设等四个主要方面切入,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过去一年团总支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最后,她明确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想青年之所想,思青年之所思,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继王芷怡宣读《共青团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后,团员代表依据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在各领导老师、团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共选举出七名委员会委员。同时,还选举了出席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30名,寄选代表1名。至此,共青团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在热情洋溢的团歌中结束。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