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质量发展学生党员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海燕 林湘 饶鸿126日晚院学生党支部人文大405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讨论梁韵琪等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和接收胡兆武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等相关事宜。党委副书记邓彦、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出席会议,院学生党员、拟发展预备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小组成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石静玉主持。


    18:30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邓彦同志致词,他首先讲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最庄严的政治组织,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政党,都是经过严格程序,一批一批,一个一个将优秀分子吸收到组织里来的,当下的中国没有任何一种政治力量能取代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中流砥柱的作用。他谈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中要有人民,敢于奉献自己;要有奋斗精神,做出不朽的业绩,用实践提升自我,造福社会;要对中国共产党有发自内心的热爱。邓彦同志的致辞赢得了与会人员持久热烈的掌声。


    大会按照议程讨论2019年第四季度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以及接收预备党员事宜。经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对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作为祖国建设重要力量的青年党员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时刻把人民记在心中。过逐一发言、讨论、投票表决,最终大会形成决议,同意梁韵琪等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接收胡兆武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