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交替 英姿飒爽 ——我校举办“新生杯”女子篮球比赛决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湘 饶鸿)冬阳下球场角逐,进球间火花四射。12月6日中午,我校“新生杯”女子篮球比赛决赛在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在院和政法学院之间展开较量,场外共有200余名观众观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进行热身。12点20分,随着篮球被裁判高抛而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政法队36号球员开局先发制人,抢到球权上篮拿下首分,同时抓住了经管队失误获得罚球机会,罚球命中再得一分。而经管队面对开局来势汹汹的政法队毫不示弱,8号球员凭借灵活走位连进两球将比分赶超,引起了场外观众的热烈欢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下半场比赛双方攻防交替,你来我往十分胶着。政法队球员凭借罚球在第三节结束时暂时领先两分,在比赛的最后一小节,经管队率先发力把比分追平,随后政法队更是势如破竹连进三球将比分再次拉大,经管队在最后两分钟里面对六分的大差距仍坚定不移,10号球员突出政法重重封锁进球拉回两分。最终,政法队以16:12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联赛各教学院球员们在比赛中拼搏进取的精神、勇敢顽强的斗志、永不言弃的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9级学生曾姮在看完比赛之后这样说道:“今天作为观众,我被他们的热情和拼劲震撼到了,两支球队都发挥得很好。从她们身上我看到了不到最后一刻永不言败的毅力,我相信将这种篮球精神迁移到学习中,肯定能够获得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陈勇南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