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志愿奉献 弘扬志愿精神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3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晓晖 娄佳伟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促进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志愿活动,弘扬并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前进行一见心,手同行报名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校全体学生


    据悉,此次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将于12月7日上午展开,“一见心,‘手同行为主题,并且以展板的形式进行前期宣传。笔者走近看到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头攒动,报名活动吸引了过往同学的注意力,他们纷纷驻足观看并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问题。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目的和意义,并讲到本次活动将以丰富有趣的游戏形式展开并且与志愿服务的知识相结合,在游戏环节设有一些有关志愿服务的题目。在深入了解此次活动后,不少同学通过扫码的方式进入QQ群并进行报名当谈及此次活动的意义时,相关工作人员说道:“相信通过游戏的方式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志愿者,学会奉献,从而达到我们志愿活动的初衷。”


志愿者为楷模,学服务社会,传承奉献精神。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广大学子们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还增强了志愿服务在学校、社会的影响力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陈勇南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