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同行 共建共治共享 ——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为“遵循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92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了解习近平社会治理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理论品质与时代价值,培养大学生党员的时代精神,11月29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以遵循共建共治共享原则 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20栋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站长童蕊主持。


首先,童蕊指出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建立在制度保障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建设出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接着,她谈到,习近平主席强调:“基层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社会治理的重心必须落实到城乡、社区。对于我校来讲要将社会治理落到实处就要从每一位学生抓起,推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健全学校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从一点一滴的细微处着手才能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进程。

 

 

 

图文来源: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陈勇南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