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赴袁州区水江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9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水平)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3日上午,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20余人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同志带领下前往袁州区水江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水江镇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师生党员首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行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随后大家参观了整个烈士陵园,详细了解每一位烈士碑上的生平事迹,全体党员对革命烈士们的爱国情怀和英勇捐躯的人事迹感佩不已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在水江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红旗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在邓彦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们参观了整个红旗广场,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深入了解了飞夺泸定桥的22名勇士之一刘梓华烈士的英雄事迹。


     在红旗广场,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同志勉励学生党员: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感恩革命先烈用生命打造一个新中国。在和平年代,为党为国为民献身的机会少了,但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你们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担当,把革命先烈的勇敢无畏气概、不怕牺牲的精神融入骨子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随时准备牺牲一切,这种精神和担当是我们党无往而不胜的动力源泉。”全体学生党员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意义深远,革命烈士英勇战斗、不惧牺牲的精神给我们带来了极大教育,对我们树立忠诚勇敢担当的政治品格大有帮助,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