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赴袁州区水江镇 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8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闵圆圆)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般表述),11月23日上午,院师生党员50余人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同志带领下前往袁州区水江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水江镇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师生党员首先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行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然后大家参观了整个烈士陵园,详细了解每一位烈士碑上的生平事迹,全体师生党员对革命烈士们的爱国情怀和英勇捐躯的感人事迹钦佩不已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在水江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红旗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在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们参观了整个红旗广场,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深入了解了飞夺泸定桥的22名勇士之一刘梓华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师生党员们深感今天的幸福日子来之不易,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大家一致认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