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斜溪暖人心 不忘初心办实事 ——我院党员代表赴斜溪村捐款献爱心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4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勇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动教工党员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1121日,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铁斌和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怀雄一行带着院全体教工党员自发捐款6000元,前往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慰问帮扶。


来到斜溪村,该村党支部书记习秋生和校驻村第一书记张远丰老师及驻村干部古海青老师热情迎接,在简单的寒暄后,郑宝成与习秋生于该村居委会前完成捐款仪式。习秋生书记谈到,现在村里扶贫物资紧缺,老师们的爱心捐助就是一场及时雨,并对党员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郑宝成一行与习秋生进行了深入交谈,郑宝成关切地询问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习秋生就斜溪村近期以来各项扶贫工作的进度、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就目前的脱贫成果,他表示,正是有了我校在人力、财力、技术各方面的大力帮扶,斜溪村的扶贫工作才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并希望日后与学校的联系能够更加紧密,携手克服扶贫工作中的各种难题。


滴水成涓,粒米成箩,院教工党员情系困难群众,慷慨解囊,捐款帮扶显真情。此次斜溪村之行让扶贫行动落到了实处,也体现了院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决心。

 

 

 

(责任编辑:陈勇南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