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一球展英姿 一扣一杀现本领 ——我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7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韩萃莉 刘琪)为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增进教职工友谊和团队精神,11月20日下午,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该校体育馆一楼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由乒乓球队担任裁判和计分员,共计二十三名教师参与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共有13位选手,女子组有10位选手,采用国际比赛规则,赛制为单淘汰赛,三局两胜。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兰福音和周婷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当记者采访兰福音时,他谈到:“我平常十分喜欢运动,但五年未碰过乒乓球了,所以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既激动又意外。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平时专注于课堂的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缓解了平常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压力,更有助于进一步增进同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