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未来 喜迎进博时刻 ——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为“中国搭台世界合唱,开启进博时刻”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79

    本站讯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发扬合作共赢精神,领略时代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明确在未来工作中需肩负起的使命。1115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以中国搭台世界合唱,开启进博时刻为题的政治理论学习,20栋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站长童蕊主持。


    首先,站长童蕊指出,在全球经济维持下行趋势,国际贸易局势持续紧张的复杂局势下,国举办第二届进博会,主动扩大进口,是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而对比首届数据,第二届进博会参展国家和地区从120多个增长到150多个,参展企业从2800多家上升到3000多家,诸如此类都证明了首届进博会的圆满成功,吸引了更多的国家和企业参与到进博会的盛世中。其次,她谈到,在进博会中交易的是商品和服务,交流的是文化和理念。这些表明了中国始终坚定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和平外交政策,更好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展现了大国风范。


    最后,站员王欣说当今的世界是开放的世界,肩负着国家发展重任的我们,不能局限了自己的格局,要时刻铭记只有开放才能更好地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图文来源: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