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融之新 乘证券之航 ——我院金融证券协会召开第八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华玉珑 刘美婷)11月17日上午,院金融证券协会于院会议室召开第八届换届暨表彰大会院各学生组织、社团代表以及该协会新老成员70余人参加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肯定上一届成员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进而勉励新一届成员继续努力


大会在主持人简要介绍莅临嘉宾及相关流程后开始。紧接着,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芷怡上台发表致辞,针对协会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工作她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成员们提出勉励,要做到勇于创新,锐意进取而后院学生会副主席邓羽、记者站副站长刘美婷分别上台致辞,他们都肯定了金融证券协会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并明确表达了对该协会的美好祝愿,希望在新一届中该协会能够找准自身定位,发扬协会的精神内涵。继出席嘉宾发表致辞后,第七届会长王丹做工作总结,她与会人员回顾了该协会在过往一年中所开展的活动,如“模拟炒股比赛”、金融知识培训等活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鼓励新一届成员团结协作,不断创新。


在现场嘉宾为第七届成员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后,该协会新老会长进行会旗交接仪式并合影留念第八届新会长晏瑶首先就学长学姐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未来会尽己所能完成协会工作,同时向新一届成员提出几点要求。大会接近尾声,该协会播放了第七届成员祝福视频,一张张动画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美好祝愿。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为金融证券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将金融证券协会的精神内涵届届相传,有利于开创该协会的新局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