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十年思念 共叙十年期盼 ——我院05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毕业十周年校友聚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琪 朱勇春)回母校,忆过往,共叙往昔情深意长。11月16日下午,05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校友相聚我校人文楼N107,开展以“你好,老同学”为主题的毕业十周年聚会,19名校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

聚会在班长王振兴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拉开序幕。校友们在重逢的喜悦中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聚会气氛轻松活跃,校友们纷纷上台介绍自己这十年间的从业情况和生活变化,与昔日好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校友们发表完感想后,班长也上台讲述了自己当年做班长的经历和感悟,同时感谢大家能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参与聚会,也感谢母校能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昔日好友相聚于此。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校友通过视频问候一起参与到班会中。班会时间有限,但校友们对彼此的感情是无限的,结束分享,校友们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聚会,以联络同学之间的感情。


开完班会,校友们走出教室漫步校园,重温校园的每个角落,共同回忆大学的美好时光。现场气氛暖意浓浓,一路上,他们欢声笑语、玩笑打闹,简单温馨的对话吐露出了十年间彼此无尽的思念,也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阔别十年的好友重聚,在温馨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此次聚会的顺利组织,不仅仅加强了校友联系,全面展示了校友的深厚校友情结,更彰显了我院对毕业校友的人文关怀和学院的育人魅力,推动了我院校友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