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理论知识 争做素质学生 ——我院开展素质拓展知识竞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晓晖 饶鸿)为促进2019级学生进一步了解有关素质拓展方面的知识,11月16日下午,由我院主办、我院学生会素拓部协办的2019级素质拓展知识竞赛于我校人文大405教室如期举行,我院各宿舍寝室长及各班组织宣传委员共80余人参加。

    此次素质拓展知识竞赛试卷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题型组成,重点围绕素拓知识的八大分类展开,考试题型多样且贴合实际。当考生拿到试卷,先是整体阅览,随后自信地拿起笔作答。正所谓: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在答题过程中,他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的伏案书写,时而皱起眉头,时而神采自然,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考试结束后,参与考试的王子璇坦言:看到这份试卷的时候挺开心的,因为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之前培训的时候就已经讲过。这次比赛让我更熟悉了内容,那样就可以为同学们解答相关的疑惑。

    据我院素拓部部长陶思超表示,本次竞赛我院将从80余名参赛者中选出成绩靠前的30名学生代表我院参加我校素质拓展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知识竞赛,使得参赛人员更加明确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的目的及意义,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向未参赛学生解释相关素质拓展的知识,这有利于班级、社团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大学生活,而且也使得他们在日常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参加各类活动,挖掘个人潜能,培养各种能力。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