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创艺品 童年可追忆 ——我院开展“忆童年DIY手工制作”比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淑芳 刘琪虽已经是大学生,但可爱萌物总能勾起童年回忆。为使广大师生重温温暖的童年,追求纯美的生活,于近期开展以“忆童年”为主题的DIY手工制作活动。


据悉,为确保比赛公正公平,比赛过程全程透明。参赛者须在1114日前将作品上交给相关负责人,紧接着由宣传部筛选出10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随后通过决赛的作品将采用“微信投票+评委评分”方式评比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及3名三等奖。当谈及如何获得创意时,来自19级财务管理的段欣对笔者说道:“一开始是毫无头绪的,但当自己拿起笔随手画了一个喜欢的多啦A梦时,灵感就来了。在创造过程中,童年像船一样向我飘来,承载着天真和快乐,而在做手工的时间里,我也可以静下心,入纯真的童年回忆中……


童年在指尖绽放,创意作品中流淌此次活动不仅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并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一股“萌新”气。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