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悟初心 筑牢信念担使命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7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慧媛 娄佳伟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于校人文大304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小组共计150余人参与了学习,此次集中学习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主讲。




 会议伊始,田献宗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入手,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新时代的党员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是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坚定政治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使敢于担当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讲到学生党员如何提高自身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田献宗说道,学生党员应当在思想上生活中以身作则,指导和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定信念、提高修养,使他们能够尽快的成熟起来,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


 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石静玉详细讲解了党员联系指导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要求,并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同时要求各组党员同志务必要将指导和引领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