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人道精神 续奉献之航 ——我院红十字召开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华玉珑 饶鸿)为传承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1110日下午,院红十字会于校人文204教室召开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表彰大会,我校红十字会副会长刘文亮、我院各学生组织、社团代表,其他院系红十字会代表以及该协会新老成员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刘文亮上台发表致辞,他首先传达了校红会对本次大会的祝贺,接着对我院红会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红会成员能够积极发扬红会精神,努力争做合格的“红会人”。紧接着,我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芷怡、学生会兼社联主席林杰、记者站副站长王星分别上台致辞,他们都肯定了红十字会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红会事业在未来继续蓬勃发展随后我院第十三届会长朱飞飞做上学年的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回顾了捐募衣物打扫墓园、支教、医疗培训、看望老人等工作,鼓励新一届成员展望未来,继续前行。


在现场嘉宾为第十届成员颁发聘书后,该协会新老会长进行交接仪式并合影留念,第十四届新会长吴蓉蓉在发言中,感谢了学长学姐的帮助与支持,并表示不负期待做好工作。大会接近尾声,该协会播放了第十三届成员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期望以及对该协会的美好祝愿。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我院红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是对红精神的传承不仅有利于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理解,同有利于让人道主义精神,奉献博爱的力量一直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陈勇南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