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系统升级 助力用水规范 ——我校进行热水系统升级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0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海燕  欧阳玉婷)为切实解决部分同学从网上低价买白卡盗刷热水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师生,保障学校和师生权益,117日起,我校对各师生公寓热水系统进行逐步升级

    据热水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校部分同学从网上低价买白卡盗刷热水的现象一直存在,学校也不断对学生盗刷热水的行为进行警告,多次开会研究解决办法,问题却始终没能完全解决。此次热水系统升级后,学校将对热水卡实行实名制管理并定期采集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一旦发现异常现象将进行锁卡处理,从而有效防止校园热水盗刷事件的发生。实名制管理系统有效而且方便,学生们只需携带旧的热水卡和本人学生卡或身份证到学生事务中心即可办理,且升级前后卡内余额不变,极大地便利了学生的生活。


    笔者来到我校学生事务中心,这里聚集了不少前来办理热水卡升级的同学。同学们秩序井然地排着队,热水卡升级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住在14宿舍楼的罗京同学对笔者:冬季来临,14栋的热水系统却频出故障,温度偏低、供应不及时等问题时常发生,导致大家都无法正常洗澡。现在学校进行热水系统升级,既解决了我们的洗澡问题,同时也有效制止了部分学生盗刷热水的行为,我觉得非常好


    我校热水系统的升级,是规范师生用水的有效举措,充分展现了学校对师生问题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也优化了学校后勤管理,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陈勇南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