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四十:秋日赛事同风起 追风少年正此时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65

本站讯(学生记者 熊莞宁)当我闭上眼睛眼前浮现朝阳下运动员们健步如飞的模样。当我睁开睛,眼前看见运边员们追逐风的身影。

秋意浓秋风起,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届运动会。赛场上的健儿们,与秋日作伴,抓住秋风,成为了追风的少年。追风的少年带着自己的决心和对胜利的渴望踏上红色的塑胶跑道,开始了自己的追风之旅。

追风少年们,跟随风的脚步吧,它会带你冲破自我的束缚,认真地去感受风吧,它会带你体验澎湃的心跳: 用手去触摸风吧,它会带你抓住胜利的机会,还记得有位朋友跟我说过:在跑步时,风从耳边呼啸的声音,像是观众为你欢呼的声音。正是这种声音让他坚持奔跑下去。


秋天的风在诗人眼里总是蕴含着别离的色可在竞赛场上,它与追风少年们相伴,最终成就了少年。所以少年们趁着风抓住它,让它成为你成功路上的同伴吧

 

 

 

责任编辑:梁芷欣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