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三十九:最美的风景 最美的你们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3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晓晖)夜把花悄悄地开放,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任何舞台都是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他们不曾在舞台上光鲜亮相,甘愿做舞台的背景墙。看,此时此刻,幕后工作者正奔波在绿茵场上,汗水挥洒四方;他们坚守岗位,为运动员提供最温暖、最贴心的帮助。


     他们不怕辛苦,不畏困难,不吝惜汗水,只为让运动员绽放最美的光彩。辛勤的付出,却没有掌声和鲜花,他们的倾心努力,只为将完美的赛场,热血沸腾的赛事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他们不是赛场上的主角,但凉风涩涩的赛场却因他们而兴盛繁荣,因他们而温暖,因他们而绚丽多彩。

     时光虽不语,有行动为证。他们在奋斗,他们在奉献,他们在释放无限的活力与激情。他们用平凡的行动,勾勒出不凡的画面。他们在时光中沉淀出一股不凡的精神,他们不求发光发亮,只求与大家共同缔造出难忘的盛会。他们是最棒的英雄,他们是最美的风景,让我们为他们欢呼,为他们献上雷鸣般的掌声。

 

 

 

(责任编辑:梁芷欣)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