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三十三:驰骋赛场 少年风华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湘)击鼓声起,彩旗飘飘。宜春学院200米短跑比赛在田径场如期而至,飘扬的彩旗下,激情的呐喊中,你悄然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你知道,脚下红色跑道承载着过往的耕耘,身旁呐喊诠释着坚持的意义;你明白,站在跑道,只有全力地跑,才是对它的尊重。


你记得艾青曾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所以今天,无论成败,你终是在赛场上驰骋,青春飞扬。看吧,弯道上的你纵情飞跃,肆意追赶前侧身影;直道中的你又放纵冲刺,努力博取属于自己的荣光。看吧,这暖阳照耀你少年风华,汗流浃背亦惹人喝彩;这秋风吹拂你内心炽热,成就自我何其使人侧目。听吧,他们说年少有为,如你一般,青春飞扬。

今天,红色跑道谱写着你辉煌速度,观众看台记录着你耀眼成绩。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你用行动告诉我们,是少年,就该书写风华的篇章。

 

 

 

责任编辑:方裕康)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