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民族复兴使命的合格担当者——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闵圆圆 林水平)10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大403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主题为“学习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生党员共计50余人参与学习讨论,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晶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王晶首先通过视频和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随后,王晶讲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继续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这一使命,中国共产党需要统缆“四个伟大”、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她提出问题:学生党员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担负起历史使命?赖安棋等人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面对使命,中国共产党仍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学生党员要通过点滴积累,不断强大自己,以“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朴实与坚定与国家共进。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总结到:振兴中华,乃辈之责,党员就是要奉献自己,时刻谨记初心,牢牢把握使命,从生活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民族复兴使命的担当者。

 

 

 

 

责任编辑:方裕康)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