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讲党性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我院党委副书记在学生支部党小组学习会上作交流讲话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9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水平 闵圆圆)102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彦于人文大403在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小组学习讨论会上和学生党员作学习交流。

邓彦指出,学生党员尤其要学习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以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处处讲党性,时时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邓彦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学习党章就要彻悟于心中,运用于实践,做到学思合一,言行一致。他就何为党性,如何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大家做了分享。邓彦强调,党员身份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在各种诱惑面前要扛得住,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得住,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要坚持学原著、阅原文、悟原理,懂得奉献,学会吃亏,做一个光明磊落的合格党员。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通过不断学习分享,我院的学生党员在一点一滴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员觉悟,学思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质量。

这次学习分享会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组织,在校生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共5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方裕康)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