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甘祖昌干部学院学习心得汇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834

本站讯 根据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和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制定了支部党员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为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党性意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坚持联系院领导、党代表和支部书记带头给党员上党课,从而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内生动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2019年10月16日,支部书记李铁斌同志结合其暑假期间参加学校组织的甘祖昌干部学院学习经历和个人体会,给支部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讲,深受启发,课后交流互动热烈。大家都认为这种学习交流非常有意义,新时代我们都应呼唤和继承这种大公无私、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为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高贵品质。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应加强学习和反思,结合自身情况,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