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99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琪 王星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1010日下午3点,我院于院综合实验室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代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主持,教工党员代表共十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郑宝成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阐明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主题和目的。他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及党员教育管理情况中存在一些问题,聚焦支部主责任落实不到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突出,党员党性修养不够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等问题上。随后各教工党员如实汇报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开展情况,并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状况及党员队伍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我院党委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及党员教育管理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方裕康)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