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规守纪讲诚信 沉着应考创佳绩——我院进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85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欢欢 林水平)期末考试将近,为严肃考风,整顿考纪,626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405教室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学工科科长彭礴、各班辅导员以及班级学生干部代表近100人参与其中,会议由郑宝成主持。


首先,胡林龙进行诚信考试动员讲话,他指出:“诚信是一个人修身立业的根本,各位辅导员与班干部都有义务去监督、促使大学生认真学习,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彭礴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考试违纪认定及处理办法》,不仅让在场学生明白考试违纪的种类,也警示了在场所有学生诚信缺失的严重后果。他还强调,诚信是一个人的底线,并不只局限于期末考试,更应该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大学生要学会明辨是非,不被人情、金钱所诱惑和利用。紧接着,学生代表陈紫微代表全体学生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院党委书记郑宝成督促各班班干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并做到以身作则、诚信考试,并预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生命不可能在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同样,靠弄虚作假而得来的成绩也终究会被识破。此次会议旨在严肃院考风考纪,督促大学生刻苦学习,营造学院优良学风,提高院教学质量,不断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方裕康)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