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3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饶鸿 朱勇春)为指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学生端正就业态度和正确择业626日晚,我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我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实践科科长黄华、学工科科长彭礴、就业创业主任李将敏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400余人参与,会议由郑宝成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四项议程,大会伊始,胡林龙院长做实习就业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并就毕业生实习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苦难铸就辉煌的意识;二是要谦虚,甘当“小学生”;三是要调整心态,学好本领;四是要做好职业规划,脚踏实地。而后,黄华科长布置毕业论文及实习工作,他以时间为主线,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定稿和答辩等问题作了具体说明,对于实习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重视起来。

随后,李将敏主任布置就业工作,他就实习期间同学们要上交和填写的就业材料作了详细解释,围绕“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强调了就业协议的重要性。紧接着,邵南岗用浅显易懂的话语,对同学们填写和上交就业材料的相关细节作了补充。最后,彭礴宣读2020届毕业生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他提醒同学们在实习中也要关注学校动态,做好“离校”和“返校”的相关工作,在实习期间注意出行安全、工作安全、人身安全和政治安全,不要因小失大。大会临近尾声时,郑宝成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和形象意识,在实习期间真正学到本领。


本次大会是我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同学们实习就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实习就业工作,做好面对实习、就业的准备,更有利于他们在实习期间少走弯路,真正学到本领,成功就业。

 

 

 

(责任编辑:方裕康)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