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磨万击还坚劲 任尔东西南北风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8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水平)理想信念是坚定党员意志的内在动力,思想教育不能只停留在表面,一定要入脑入心。为坚定党员信念,6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与人文大4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石静玉主持,我院学生党员、党支部工作小组人员近60人参与其中。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时代发展日新月异,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时俱进,积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党的方针理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会议强调了为何要坚守初心,又该怎样坚守初心?田献宗讲道:“我们国家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突破期,处于一个转折点,不忘初心,就是要求我们不断克服瓶颈和困难,发展路上难免遇到来自霸权的打压与威胁,我们越是要众志成城,不忘初心,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担当”。

    作为学生党员,作为青年党员,是国家发展的新生力量,学生党员必须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不断改进和提高,严防思想松懈。要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一言一行去感染身边的人,群策群力去服务他人、奉献自己,让党员正气薪火相传。田献宗还强调:“外出实习的学生党员也要时刻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及时汇报思想动态。”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不论处境怎样,遭遇如何,都要牢牢记住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本次活动为党员理想信念打了一剂“强心针”,对党员党性修养的提高意义重大,也促进我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