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08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琪 欧阳玉婷)6月21日下午,我院在院实验室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我院全体学工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共11人参与座谈,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郑宝成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而后,与会老师踊跃发言,分析了我院现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言献策。他们表示思政教师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按照要求,坚持做到“六要”和“八个相统一”,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提高铸魂育人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思政教师在大学教育工作中的引领力和感召力。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积极践行,履行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新使命。

 

 

 

责任编辑:刘子瑜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