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廉政文化 绘多彩未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215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欢欢)多植荷花塘自清,勤反腐败政自明。党风廉政建设关乎国家的兴衰,党风正,国家才能兴,为进一步纯洁党的队伍,推进党的廉政建设,加强师生党员的廉洁教育,6月19日,我院于人文楼举办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观我校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基地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历史,继往开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共有师生党员6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进入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基地,讲解员首先向在场师生党员简要地介绍了观看红色基地的主要内容,指明此次讲解共包含历史记忆、红色艺术以及真理的力量三大方面。随后,映入眼帘的是相关展板,展板通过建立在湘鄂赣苏区具体事实的基础上,将党的廉政建设生动地展现在各个党员眼前。红军军服、红军大刀、红色歌谣、红色家书等具体实物的展览让在场党员身临其境,将中国共产党宁愿身处困境仍旧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不贪群众一分便宜的精神展现出来并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笔者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来到人文楼二楼。讲解员就马克思对世界、对中国的影响进行生动而详细地讲述,道明了中国共产党不改初心,一直秉持着廉政为民的思想,在加强党内廉政建设的同时,不断立明规则,破“潜”规则,达到内外兼修的效果,不断为人民群众的福祉而奋斗的精神与故事。

本次参观活动,让师生党员接受了理想信念的熏陶,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为我院营造出一个良好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方裕康)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