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步走 凝聚职工心——我院工会举办第三届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85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美婷)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6日上午,我院工会于宜春市北湖公园举行第三届健步走活动,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工会成员参与其中。


上午8点,全体教职工工会人员齐聚北湖公园湖边,在相关人员对健步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做简要的介绍后,此次环湖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与人员兴致高昂,跨步向前,一边欣赏着湖边的风景,一边以饱满的姿态向终点迈进。他们身着轻便的服装,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不同程度上诠释了教职工们的健康体魄和乐观心态。

活动中,我院领导还亲切地与参赛人员进行交谈,深入了解教职工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健步走中途身体不适的人员进行鼓励和帮助,让参与人员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一圈三公里,近一小时,全体参与者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目的地。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诸如健步走等文体活动既贴近生活,又贴近自然,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自然的美好,希望工会今后能够积极组织此类文体活动。


贴近自然,享受快乐,走近健康。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工会文体建设的检验,更是一个加强教职工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今后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梁芷欣)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