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以正气清贫谈笑 勿以金钱名利折腰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倡清廉,话未来”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05

学生记者 林水平 王星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廉政建设事关党和国家的兴衰,反腐倡廉必须尽早尽快抓,为此,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倡清廉,话未来主题教育活动。613日中午,相关作品已于人文楼四楼学生党支部门口展示,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观看。也为即将开展的相关主题演讲比赛做了宣传。


据悉,本次活动自5月底开始,依次分为活动宣传、作品搜集、作品评选、作品展示四个阶段。活动自开始之日便受到广泛欢迎,作品如潮涌。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从中选取了10份征文作品和多份书画作品,征文作品为原创手写稿,书画作品种类繁多,既有手抄报、水墨画,又有毛笔字和硬笔书法作品。此外,有多份优秀作品已报送至我校要求的相关部门进行校级评比。一份份作品让人赏心悦目。笔者采访了参与活动的18财务管理(4)班的饶梦颖,她表示:在准备本次活动中,我的思想有了较大的提升,对于廉政建设也有更深的了解,希望自己在未来的路上能够以实践检验自己,以期取得更大收获和进步。


敬廉崇俭,反腐治奢,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小处抓起,正本清源。本次活动对于培养我院学生健全人格和综合素质意义重大,将教学育人落到实处,让他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情操与修为,以期在今后取得更大进步和成长。

 

 

 

责任编辑:梁芷欣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