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弹指一挥间 深深同学情依旧 ——我院06级物流管理专业十周年校友聚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70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琪 李玉玲68日上午,我院0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校友相聚于人文楼N107,开展以青春不散场,共忆同学情为主题的毕业十周年聚会。我院校友办邵南岗老师与06级物流管理专业辅导员管婷参会,代表母校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


在聚会活动中,二十余名校友身着白色主题文化衫,首先参加了相隔十年后久违的班会。班会上,班长樊振华对此次聚会系列活动的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还向在场校友们分享了自己重回母校的感触。在他的鼓励下,在场校友也纷纷上台,和昔日的同学老师分享自己毕业十年来的经历,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校友通过视频电话也一起参与到班会中。班会时间有限,但校友们对彼此的感情是无限的,结束分享,校友们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聚会,以联络同学之间的感情。


开完班会,校友们还组织安排了重游校园、食堂共进午餐和音乐酒吧唱歌等活动,让校友们在一个个活动中重温校园情,重忆旧时光。南贝贝同学有感而发:十年稍纵即逝,但拥抱同窗,还是熟悉的脸庞;重游校园,仍是当年的模样;回看校史,依旧为母校骄傲。虽然一些同学因为个人原因参加不了,但岁月还长,期待我们的下一个十年!


此次聚会为已分别十年的校友提供一个再次相聚、共忆同学情的机会,体现我院对毕业校友的关怀,更发挥了学校联通校友的纽带作用,营造了我院校友文化的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梁芷欣


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