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25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美婷)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为掌握学生们寝室生活状况,密切关怀学生,6月4日晚,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学工科邵南岗老师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20栋和14栋部分学生寝室,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寝室环境及课余学习生活等情况


走访期间,院领导密切关注学生的居住环境和卫生情况,并向学生干部仔细了解寝室卫生清洁的工作流程。当谈及楼道垃圾清理问题时,郑宝成提醒应该注意楼道环境卫生,时刻保持清洁,切勿造成楼道卫生隐患。


除了走访非毕业学生寝室外院领导还深入毕业生寝室,从毕业生未来发展方向入手,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为他们解答了部分关于专业学习选择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的疑惑。同时,院领导还针对学生寝室生活设施、卫生管理、物品摆放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巡查要求同学生搞好寝室卫生,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特别强调不能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注重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对同学们在寝室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温暖入寝,关怀到心。通过对学生寝室的走访,不仅让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而且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学校和谐融洽的氛围和浓厚的人文情怀。

 

 

责任编辑: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