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68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子瑜)5月29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院开展工作调研,院科级以上干部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期间,首先院党委书记郑宝成汇报了学院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风险点和对学校纪委的建议等。而后,院院长胡林龙汇报了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纪委书记张梅在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后,详细了解了院的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难题,同时充分肯定了院的工作成绩,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学院党政在人、财、物,工作目标和引进博士等“三重一大”事务上多沟通、多协调,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党政同责,扭成一股绳,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要求学院党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搞好教学科研,关爱教师,充分发挥教师的最大才干;三要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抵抗风险能力。要求学院党政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集体研究工作,不做集体违规事情。要求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责任编辑:刘子瑜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