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工商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74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玉玲 邓仕豪)5月21日上午,院于院会议室开展工商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工作。来自江西省各高校五位专家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进行了评审。校教务处处长李建军、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副院长刘和平、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春柏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此次评审会议。


会议伊始,李建军处长对各位专家莅临本次评审会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工作予以肯定。在评审会上,胡林龙院长首先从科研成果、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我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院不仅重视这四个主要方面的建设,并且积极促进其他方面共同发展。此外,杨春柏主任从特色与不足两个方面对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任课老师具有丰富经验、该专业注重对的学生实践教学、积极进行课题研究等为该专业特色发展方向,同时他表示我院将继续争取在国家级课题研究方面实现突破。


随后专家组一行查阅了申报材料、抽检教学档案、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与毕业设计,并分别与该专业师生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专家组针对实践教学的深度发展、毕业论文、课程实践、教师水平提高与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与学生进行广泛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指导。最后,专家组进行评议和形成评审意见,并在意见反馈交流会上对该专业学生提出要加强对专业课的学习、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与目标、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等建议。至此,此次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评审会议中,专家组对于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该专业梳理了进一步发展的工作思路与方向达到了以评促建的工作目的,有助于促进该专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娄佳伟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