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圳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731

本站讯(特约记者 张黎明)519日,我校校友英才论坛教育暨2019年深圳校友会换届联谊大会在深圳罗湖隆重举行。我校深圳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在会上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深圳市财富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山洪为校友分会授旗,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校友办邵南岗老师出席活动。


校友会换届联谊大会讨论了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经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全体一致通过了建议名单,我校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澳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2006届校友欧光耀当选为校友分会会长,深圳跃力五金加工厂总经理、96届校友鲁建新等5位校友代表当选为校友分会顾问,深圳市凌动科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05届校友李芳英等8位校友代表当选为校友分会副会长,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09届校友陈宥任兼任校友分会秘书长,龙岗区康乐中英文学校、07届校友苑小丽等5位代表当选为校友分会副秘书长。

会上,郑宝成宣读了我校深圳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组织架构名单,深圳市财富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山洪与郑宝成书记共同为校友分会授旗,并分别为当选的第一届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517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筹备组举行筹备组第一次会议,会上研究讨论了校友分会组织成员、架构设置、活动开展等相关事宜。提名会长人选欧光耀在发言中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筹备组全体成员全力服务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郑宝成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指出校友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杆,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对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完善校友分会组织建设,抓紧健全校友会工作机制,推动校友会工作进入规范化、常态化轨道;二是大力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探索建立多种校友联络与信息沟通载体,充分发挥校友分会加强校友联系的组织协调作用;三是关注校友需求,积极发挥母校的人才、科技及信息资源优势为需要的校友提供专业支持,在需要时发动母校和校友的力量帮助解决校友的实际困难;四是积极发动广大校友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充分发挥校友分会发动校友回馈母校的积极作用;五是积极促成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实质性合作关系,将校友会建成母校、校友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梁芷欣


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