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时代号召 贡献学子力量 ——我院学子在2019年江西省旅游文化研究会首届中青年学者论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731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文凤)51718日,由江西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和南昌大学旅游研究院主办、我院承办的首届中青年学者旅游学术论坛,在江西省宜春市温汤镇天沐温泉度假区大酒店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胡林龙和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纯等十余人筹备并接待了此次会议。


    据悉,本届论坛以“服务江西旅游经济:新观察·新观念·新观点”为主题,探讨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与特色小镇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从“篁岭对江西乡村旅游品牌打造的启示与借鉴”、“红色旅游对红色记忆的构建作用研究”等八大方面做了具体全面的主题演讲。其中乡村旅游业发展的国际国内比较与江西路径选择研究、江西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研究作为两个分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主题演讲。


    此次论坛积极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旅游文化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开展了深层次、多形式的学术交流、讲座研讨等活动。在论文交流环节,中青年学者对参会论文进行协商探讨并进行评比。我院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杨弘娟斩获一等奖、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刘倩荣获二等奖。


    此次旅游学术论坛有利于中青年旅游人充分把握旅游时代脉搏,助推旅游业态转型,为江西省强省战略献计献策。同时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从而为江西省旅游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梁芷欣)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