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云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07

一、招聘职位


旅游顾问


二、待遇

14000-8000/ 包吃

2、年底双薪

3、节日福利员工旅游

4、全勤奖

5、话费补贴 饮食补助
     
    三、岗位职责:
     1、熟悉了解公司的产品,负责推广、向省内各大门店旅行社销售公司产品
     2、按时完成公司部门业绩标准
     3、及时回复门店组团社的问价,准确、快速、高效的回复并及时跟团,直至下订单
     4、出团前、出团中及结束后,与客户的沟通工作
     5、能遵照公司的要求出差
     6、入职时统一分配客源,通过在线或电话沟通,也会偶尔的省内出差。
     

 四、任职资格:
     1.18-32岁,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热爱旅游行业,或从事过旅游专线者优先录用;
     3.有强烈的上进心,沟通交流能力强;
     4.会使用基本word excel office操作;

     五、公司介绍
    江西省新云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201541日注册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云南旅游地接运营服务的旅游公司。本公司践行开拓进取、团结拼搏、诚实务实、高效优质为原则,以宾客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的品质理念。并于2016年被全国知名云南旅游品牌云美云南选中,并成为其加盟单位。成为江西省唯一一家有资格运营全国品牌旅游——云美系列产品的云南专线供应商。代表了江西省云南旅游的正能量和云南旅游的品质先锋。
     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公司将成立团队中心、散客中心、票务中心、操作中心、财务部、后勤保障部、销售中心、人力资源和培训部等部门。公司始终坚持做一个走正道的企业,致力于打造一家伟大的旅游企业,树立江西旅游行业新标准。单花独艳难盛世,万紫千红总是春。

     公司创业团队年轻化,管理人性化,上升空间大重视新人支持新人培养新人。


六、工作地点

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绿地新都会381509


招生就业